backgroup..

we love...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♥ ms.coco ♥

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昨天跟润强在fb聊天....[都是讲ruby的东西]

我说我肚子饿....他问我要吃什么....

我说''mii goreng,tambah telur mata''

他竟然说打包给我....我还以为他开玩笑的....

哪里懂他真的打包来了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我去朋友的生日.....

然后就回老公家咯!!!

老公竟然不信我....我已经处处都跟你交代了....

你要怎样才肯信我??

一直讲一直讲....弄到我吃到火....

这次我没有盖你了....我只是打你而已.....

拳拳都很大力.....我又哭了

你这样管我,你这样不信我....

我真的很辛苦.....我真的想选择我不要这段爱情.....

虽然我打你....但是并不代表我不爱你....

第1次我打你,第2次我同样打你,第3次我打你一下而已....

慢慢到了第10次....我不在打你了....这就代表我对你已死心了....

你每次说了会令我很不开心的话,

我会生气你,我也会原谅你....

但是你一直犯同样的错,我不保证我下一次真的可以原谅....

我不需要你对我很好很好.....我也不需要你买多多东西给我....

我只需要你信任我...就是酱而已....

你口头上说信是没有用的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