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p..

we love...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♥ ms.coco ♥

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我盖了你16巴,我是时候好好对你了..

今天发生了很多事丫....

昨天我自己一个人哭....

没想到你会那么说....我满足不到你的东西你就要找别人来满足你?

对你很失望.....

今天5点多才醒来....[因为昨天也是很迟才睡,哈哈~~]

我发了一个梦,很奇怪的...

我梦到xx,还有几个朋友陪我走路回家...

走下走下...ohno....竟然走到time square...

走下又不懂走到哪里了,还有人追着我们...[在梦里,我很难跑,很像要跌到酱哦=.=]

xx还拉着我的手呢!!oh~~shit...做么我coco会发酱的梦的? =.=

结果~~~~~~~~被老公吵醒了...=.= [不要理他,继续睡xD]

还是被他吵醒了...烦...

然后他就叫他朋友来format电脑了,

晚上我们就去吃东西,我没有吃....[因为要减肥..]

哈哈~~我要减到很像tutu,yumi酱瘦xD...[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T.T]

我们去美食缘吃,我喝3色奶茶而已....

吃完了就回家了...

电脑format了变快了...^^爽过被吊咯!![ohno~~粗鲁了,不能~在这里不可以失仪态的xP]

妈的~~老公又要了...我跟他吵....

他竟然打给朋友,约朋友出去看戏,那么夜了还看=.=

打了电话才跟我讲我跟我朋友去看戏...

妈的!~~死张亮一~~你当我coco没有到的是吗?

我骂他很多粗口....他轻轻的盖我脸...o0o妈的~~

弄我吃到火....我盖了他6巴!!还骂他,你要去是吗?去拉去拉

他的朋友到他家了,他立刻打给他的朋友说不要去了....

我跟他说,要是在盖我1巴.就算是轻轻的,我都会盖回他10巴....

因为一些事情,我们又吵了,我又骂他粗口了...

同样的~他也轻轻的盖了我1巴....

我还手,

盖了他第1巴,数1..

盖了他第2巴,数2..

盖了他第3巴,数3..

盖了他第4巴,数4...直到第10巴...

他哭了...我也哭了....

他讨厌我....我跟他分房....

过了几个钟...我走去看他...

他跟他朋友写了一些我很度冷的信息.....

他看到我,他跑走了,他跑回他的房,

我走去他的房,我还他电话,

我对他说:这是你的房,要换去另外一间房的是我...

我走去了第3间房,锁了门...

开了手机的歌....哭了....

老公一直敲门,敲了很久....

我终于开门了.....我恨他写那些信息....

他抱着我....我觉得,我是时候对你好了....

我承认我是要报复你以前对我的所作所为....

虽然你对我衰了7个月,我只是对你衰了1个月....

但是在这个月里,你比我7个月还痛苦...

我觉得够了....是时候对你好了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