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p..

we love...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♥ ms.coco ♥

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昨天跟亮一去吖jeff新开的店捧场,我减了短发...xD [现在有点后悔了T.T]

看照片:







减了头发后~ 我,亮一,Ong升,丽君,就去THE MINES看戏...

本来要看叶问前转的...哪里知道那边没有,所以我们就看TOY STORY咯!!

很好看下...很搞笑...哈哈~~

在THE MINES拍的:



















看完TOY STORY我们就快快回家了,因为夜了....

回家了就睡觉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我,亮一,吖wai去吃''泡冰''

很好吃叻.....过后就遇到小新,我就叫他进来,就一起喝茶咯!!!

我吃抹茶泡冰,亮一就吃RAINBOW FRENCH FRIED ((:






yummy yummy~~




晚上就去mommom mia隔壁的mama档看世界杯...

超热的...我跟亮一看了下半场就走了...[顶不顺哦,超级热的..]

steven,吖wai就在那边看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