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p..

we love...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♥ ms.coco ♥

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你帮''他'' 做工....

你叫我陪你去,我没有....

另外一天,我跟你吵架了...

7月24..你跟我分手了...

我驾我妈咪的车去jusco找你....

我很怕,我手一直抖...

去到那边...我们在车上谈,你还是一样要跟我分手....

我一直哭,我不要给你走,就是不要给你走...

最后~~你还是走了...没有看我的就走了....

我回到家,就像没有灵魂的躯壳....

回到房间我哭....哭到晚上8点多9点....

你才打给我...你叫我不要哭...

我们讲了一下就盖电话了....

原来盖了电话后,你是打给那个女子跟他说:''我喜欢你,因为你很成熟,很会想...''还有很多

你背叛我....要不是他告诉我...我都不知道这些事情....

隔一天,你找回我....

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追不到那个女子,所以才找回我的...还是什么...

背叛了就是背叛了....

每个人都会同时爱上2个人....

这点你没有错,你错在为了她而跟我分手...

你跟她认识不到5天,就喜欢上她了...就什么事都告诉她了

我跟你差不多1年了...你还是不信任我...你还是什么都不告诉我...

但是你却什么事都告诉她....

我已经2天都没吃东西了...我已经2天没睡了...

你在怎么弥补? 你现在可以弥补过去吗?

不可以的...你只可以弥补未来...

不过这件事,我永远都会记着了....我永远都不可能忘记....

希望这是一场恶梦,醒了就没了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