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p..

we love...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♥ ms.coco ♥

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前天我去full house''

拍了很多照照,那边的环境很好....

照照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就去云顶,那个tutu wong7早8早 7.00a.m就叫我起床了...

累死吖...

结果还以为bryan,yumi他们准备好了,所以才叫我的,

所以我就快快准备咯!!!

哪里知道打给他们,全部还没醒 =.=||

我只好坐着等咯!!!

等..等..等...一等就是等到11.00a.m =.=

bryan来载我,然后就去载娃娃....

然后我们去康乐那边吃了早餐在出发...

在车上有说有笑的....

很快就到那边了....

到了那边....超冷的...

parking都很难找....

下到区买了票....[下雨了..=.=||]

ohno...真倒霉丫...

算了......我们先避雨....

我们等了很久,5点才停雨...

我们先玩秋千,在玩跳楼机...

哈哈~~~~~~~tutu没有玩过,一上去~吓死我了,

我一直抓着娃娃...哈哈~~~

yumi更好笑,一上到去就说"怎样好?我要下来吖..怎样好?"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之后才知道原来另外一个男的就是Full Ling Ling的男朋友....=.=

我嘴巴烂哦,所以没有拍什么照片....

我们很早就回了...







在车上时,我一下就睡着了,

因为太累了.....

过后我们就去118吃东西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